close

剛退休,總是有很多的願望,而且越來越多,但按照前輩們的經驗,之後會逐漸遞減,刪掉不適合、不喜歡的。

旅遊:解封後退休實在是個好選擇,愛旅遊的我當然希望補齊前三年,體力一年一年的不好  椎間盤不知道哪一天要開刀,深度近視的眼睛也會擔心哪天出槌。

運動:朋友梨狀肌問題,游泳得到很好的紓解,2022年12月整個月走路屁股痛,也是嚇到我了,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........,所以下定決心要找教練好好學習持續游泳。瑜珈回去上。

義工:齋明別苑的師姐忽然聯繫,問我要不要回去值班? 哈哈,是觀世音菩薩看我太混,召喚我回去  亦或是師姐通靈發現我退休了........

志工:桃園圖書館總館新開幕,看起來需要很多志工,找時間來去應徵看看,能否發揮些退休人士殘餘價值。

語言:已經下定決心一百年了,應該是沒救了。

畫畫:完全沒有一點點天分的左腦人,30年社畜生活的內容就是分析分析分析,硬要學畫畫來平衡一下腦袋。沒有要成畫家,沒有要給別人欣賞,但我就開心。

友善農耕:喜歡種種東西,學習些基本知識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