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天的CLUBMED,有一連串的活動,都有時間表,可以按表操課去參加。還有各式的球類、射箭、攀岩、低空彈跳、空中飛人等等。

到海上玩獨木舟,運動神經真的很爛的我,最後被孩子的爸警告不要動,他划就好。還有風帆我真的很想上去,但是大家都離海岸好遠好遠,不怕回不來嗎?而且我們到海邊的時間已經傍晚,海上的活動已經快結束了,所以划完獨木舟後,就繼續賴在海灘椅上,喝啤酒看小說。

在馬來西亞,兒子發生他生命中的第一次:和爸爸下場打高爾夫,關丹的AWANA球場。這行程是自費的村外活動,父子倆7/19一早就出發去打18洞,聽爸爸說他打了129桿耶!這天我就一個人在村裡晃來晃去,預約了海邊餐廳的晚餐,在海邊草綠地上基礎瑜珈,也跑到泳池上水中有氧,海灘椅+小說+晝寢,很快的父子就回來了。

CLUBMED有一很強的行銷,“抓住孩子的心”。17歲以下的小孩分三~四群,“BABY”PETIT CLUBMINI CLUB,還有11-17歲的 PASSWORLD。小孩丟給GO後,大人就可以自己去逍遙。帶11歲以下小孩的GO,不管是哪一國籍,都是可愛的焦糖色美女,套句一個開畫室的同學說的:這樣才不會嚇到小孩呀!帶11歲以上的青少年,就必須是要活力充沛的型男囉!兒子在PASSWORLD玩得很開心,其實我是不知道他玩了什麼,因為我和他爸跑去SPA,後來看到照片,與聽他描述,應該是很愉快吧。最後一天直說,下次來的時候他要………,讓孩子們可以講出下次來時……,在家長考慮度假地方時,孩子補上一句CLUBMED,這就成功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