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如往常,下班,去安親班接小學四年級兒子回家。日覆一日。

5/24,也是一樣。

兒子一上車:媽媽,今天我又收到一封情書。說著從口袋拿出已經皺巴巴的“大紙條”。

上次班上第一名那女孩寫的那張好小,只能說是紙條,上面寫著:你到底喜歡誰?

我說:給媽媽看。

大紙條上寫:今天對你發脾氣,真的很抱歉。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,每次看著你,就覺得好喜歡你喔!你不可以告訴別人這個秘密喔!我想知道你喜不喜歡我,請你寫在這紙條上,明天回覆我喔! 喜歡你的人 ooo 敬上95.05.24

情書還用“敬上”勒?!好好笑! 我只能在心裡想。

「你要怎麼回答?都快5年級,要重新分班了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

兒子成熟的回答:「大家都是朋友,我們還小,應該要用功讀書。」

我笑了,兒子還比我有智慧。

回家後跟老公說:「卡片不算,這已經是第2封了。整天搞這些,難怪這學期成績這麼爛。」

老公微笑沉默1分鐘後說:「我真搞不懂,他的魅力到底在哪?」

傻了,怎麼有這回答?每個人不都覺得自己的兒子最帥嗎?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?

結論:老爸忌妒兒子小四就收到情書!

我猜老公這輩子應該還沒接過情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