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退休前報名兩個社大的課,三月陸續開課了,一個是台北信義社大「友善農耕」,一個是桃園八德社大「背包客的繪畫旅行」。

關於繪畫這件事,真的是無法...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信邪的很想學,國中有次美術課 ,美術老師看著作業的表情,真是令人永難忘懷,應該是看到一個幼兒園的作品吧,已經忘記當下的我是否受傷,但這幾年回想起來,自己都很想笑。仔細回想50多年來 我還真是個不容易受傷的人呀!

隨著時代的轉換,大人們都有各種學習的願望,音樂、畫畫、書法、寫作等等各類的藝術手作,念藝術的人們也得混口飯吃呀,如果還在30 40 年前的觀念只教小朋友,大概就喝西北風了。

早年經常聽美術老師說 素描是基礎 .....很多的屁話,我打從心裡就是不信,但也說不上來怎麼個不信....就覺得是放屁。

果然讓我等到了吧,很多社大、文化中心、救國團之類的繪畫班,終於有各種名目的繪畫課程,媒材也多。志同道合的同學聚在一起,聊天繪畫快樂的心情,安靜塗鴉的療癒,我又沒有當畫家,一張張紙可以在上面亂塗,老師一定是和顏悅色(否則他就沒學生了)。不想交作業也沒關係,又不會留級被當.......哈哈  爽

3/17第二堂課開始交作業

楓葉的春夏秋冬

20230317 三色楓 原創.jpg

 

老師幫忙修改後

 

20230317三色楓 修改後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